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課程心得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加在哪哩,所以,我就另外寫一個新的文章,這門課其實讓我學到不少東西和軟體,雖然作業只有三個,但我真心希望可以通通都保留下來,畢竟也是花了不少時間去做出來的壓,說真的三個作業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的,因為每個作業都讓我想了好久好久,還得靠同學才做得出來呢!!但我真的收穫不少,而且我覺得多一點的時間讓我們來完成作業是好的,這樣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理解程式碼,但我一方面又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作業讓我們練習,不用像這三個作業那樣難,只要是一些簡單的作業,因為我實在對這個軟體不熟也沒用過,一開始接觸就要寫些不那麼容易的作業,真的會讓人想到頭都痛了,但考試制度還不錯,題目也不算難,整體來說這門科目讓我學到好多包括程式製作、動畫製作,最重要的是連線在最熱門的3D都帶著我們去接觸,讓我們不會落後現代科技太多,也讓我們初步了解了3D、立體圖的製作原理,這真是一門很不錯的科目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