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HW3

HW 3-1
恩...先自首!!!
戶外教學前一天因為社團表演加慶功
弄到很晚很晚才回家...
所以隔天早上一整個睡過頭就沒有去這次的戶外教學...
Sorry~~~

聽了老師的介紹...同學觀後的感想...
實在是很後悔沒有去參觀這次的展覽!

曾經我也是Sony的忠實愛好者! (不過現在 某水果 的猖獗...)
不僅是手機,隨身聽,mp3,相機,notebook...等 無一不索尼阿!!
所以一聽到有這個展覽整個也很想去看
加上對於多媒體這塊一直都有很深厚的興趣
也想了解未來多媒體的趨勢

從以前的黑白影片到彩色影片 到高畫質影片 到現在的3D影像
會不會過個幾年 就像電影IronMan裡面一樣
直接會有活生生的影像投影在你面前 還可以直接裝備勒(笑)

有句話說:錯過了這次 再等100年...
雖然錯過了這次sony 3D的展覽
不過希望我不用再等100年才能有機會再看到...

Sony
See you later~


HW3-2
這是模擬右眼的圖...


這是模擬左眼的圖...

其實知道3D圖的製作原理後
感覺起來好像很簡單
但時即下去拍攝才發現....這真是一門深奧的學問!!!
難怪好多人會研究攝影! 果然不是沒有他的道理!

一開始選擇主題時 本想說麥當勞薯條買一送一吃到吐是個不錯的IDEA
到麥當勞點了餐開拍的時候 發現一直抓不到我想要的感覺 也弄不出3D效果
同行的朋友肚子咕嚕咕嚕的叫 薯條也快要冷掉...所以放棄這個主題!

回到家後 左思右想 東拍西拍 赫然看到鋼琴!
想起老師當時給我們看以前學長姐做的圖(最右邊有欄杆的那張)
有遠近深度的感覺 這樣做出3D圖好像比較有FEEL
於是開始取景...終於拍了大概兩百張(最好是)
終於免強讓我有會想談鋼琴的樣子了...
以下就是完成品


HW 3-3
再度自首
上課不認真...程式寫不出來...先拖出去打30大板!
http://www.stereoeye.jp/software/index_e.html
Google的強大讓我找到了這個程式
他很棒!
還可以調亮度跟對比!
完全就是我們要的東西!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完成圖...

我做了兩種色彩模式

這是全彩模式...
這是灰階模式...
雖然都要有點看到脫窗才有3d的feel
不過!第一次做出這樣的東西實在很感動!!


最後
之前看到一個日本關於google chrome的影片
我在想 把很多3d圖弄成像這部影片這樣
那不就是一個小小的3d影片了嗎!!
恩.....等考完試一定要完成這個任務


最後的最後
祝大家期末考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