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HW4

拖了兩個禮拜
我要交作業了!

有關於這次遲交的原因...

前兩次上課其實我就聽懂老師要我們寫什麼程式
老師也親自用PSPad示範如何找出Offset的位置
然後不要使用BCB內建的OpenPictureDialog
要自己一個Pixel接著一個Pixel的畫出要讀的圖檔

可惜我寫了好久...哀
就像組合語言一樣寫不出來

這次是利用老師提供的範例程式寫出來的
補上幾個需要用到的變數
也利用這次機會
我大概了解typedef的用法了










































上禮拜下課留下來
有跟老師提到
我需要範例程式才寫得出來這件事

好像我大二之後
越來越有這樣的趨向
像是資料結構就不能像以前程設那樣
可以從第一行寫到最後一行
不過老師給範例
至少我能夠應用範例

只是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