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HW3

這作業再由上週的轉詼諧的圖片,再去更改的,要跑出BM、四串數字、圖的大小、圖寬、圖高。如果老師課堂沒給我們一部分的程式碼,大概還在電腦前面發呆,不過老師給我們時,我還在那滿頭霧水,最後還沒下課時,偷偷摸摸的跟人檢討出來,就在該堂把這次的作業交了,因為那時成功的show出BM、四串數、圖的大小、圖寬、圖高。當在執行時,沒出現圖,直接出現BM、四串數字、圖的大小、圖寬、圖高,最後才跑出圖片,所以我就再執行了一次,把圖留下
來,下面就是我的成果。

這裡show出BM,視窗顯示此圖片為BMP檔↓


這裡show出4串數字↓


這裡show出圖的大小佔用多少位元組↓


這裡show出圖片的寬度↓


這裡show出圖片的高度↓



這次的作業相當有趣,非常的有成就,轉成詼諧又顯示BM、四串數字、圖的大小、圖寬、圖高,相當的好玩。


這個作業老師已經評比過,只有65分,對我來說不是很滿意,所以我又加強它的程式碼。為什麼其他同學的會比我高分呢,大概就是高在...他們同一張圖同時秀出四項東西,不像我分了那麼多張圖,各秀出那些東西,看起來很凌亂,那時給老師的圖還是全螢幕,現在的圖有修剪過了。後來我又回去找我第三週的作業程式碼去改,下圖就是我已改過的程式碼,將他同時秀在同一張圖上。

非常滿意,現在都會自己改程式碼,做小變化,繼續保持下去。有機會會再修老師的課。


新增影片

1 則留言:

  1. 用ShowMessage秀出影像相關資料是課堂上練習的, 作業的要求是將各項資料改成用Label來顯示出來。至於報告要拿高分的重點在於同學是否從本次作業中去延伸討論, 例如: 本次作業是讀出 BMP 檔案中的各項資訊, 每一項資訊同學都了解其中的意涵嗎? 把每項作業寫出和其他同學不同的報告, 顯示出差異化, 就會拿到高分。我是用這項標準在評分的!

    這份報告我給了高分的原因就是差異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