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hw3

上次上課我覺得自己還滿認真的,雖然還是很多地方不是很懂
但是老師上一次的教學讓我們自己操作,ㄧ開始老師沒有給程
式碼的時候,老實說想了很久,還是沒辦法自己打出來,但是
後來老師表演了長度之後,我跟同學討論了一下就做出寬來了
,很有成就感,雖然是老師給的程式碼然後改編一下,但是自
己做出來的感覺,就只有爽一個字,哈哈。
老師第一堂課給了我們精神訓話,討論到以後出社會,要如何
靠自己所學來養活妻兒,這真的是一個非常嚴肅的話題,目前
根本沒有任何的能力來回答這問題,真的是非常實際。
中間我問了老師ㄧ些問題,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老師把書給
擋了起來,告訴我,其實這上面怎麼改都還是C語言為主,現
在的我,還沒有能力能夠自己打一篇程式碼出來,還是得要去
網路上找ㄧ些相關資料,能力確確實時還不夠。
我想大家的程式碼,應該都差不多,所以就沒有PO上去了。
iImageWidth = bSize[0] + bSize[1] * 256 + bSize[2] * 256*256 + bSize[3] * 256*25
這行程式碼我有些問題,就是說為什麼在寫程式碼的時候,不
管是長是寬,裡面的數字不需要更改,而且我也不太懂他在算
什麼,希望老師能夠在下堂課解答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