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HW4

fopen , fseek , fread ...必須利用這一些指令 , 來完成讀檔並且把檔案的內容讀出 .

不用LoadFromFile的方式讀檔 , 就感覺非常的麻煩 , 因為要用pspad去找他記憶體的位置 ,

然後再用fopen , fseek , fread 來把它讀進去並且掃出圖來 .




fseek(imBMP,38,SEEK_SET);

fseek(imBMP,42,SEEK_SET);


有這兩段程式碼可以顯示水平解析度跟垂直解析度 ,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的竟然是顯示 0 ,

後來我跟同學對了一下程式碼 , 發現除了變數名稱以外 , 其他的我都跟他一樣阿 ,
我不斷的在檢查我的程式碼 , 可是程式碼就是完全一樣了 ,
但是我的水平解析跟垂直解析就是顯示不出來 ,
後來我直接將他的程式碼貼到我這邊後 ,
就發現竟然可以出來了 , 不知道是不是在運算過程中吃進了空白 ?
所以才會使我的水平解析跟垂直解析不斷顯示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