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HW4

上圖是一開始要掃出來的圖檔(點圖可放大)
上圖是我掃出來ㄉ圖檔(點圖可放大)



在做這個作業時,本來是想直接用之前的程式去讀圖的,不過這一讀出來就給他感覺是個非常擠的畫面,所以我上來看了看學長們上傳的HW4發覺完全沒有我那個問題,所以我就乾脆用老師上課說的那個PageControl來給他排版整齊一下,讀出來感覺上就比較沒有之前那麼擠了,這周的作業是要我們用fseek. fread....來做掃圖的動作 ,在掃圖期間有點嚇到,我原本以為是會直接蹦的圖就出來了,沒想到它是慢慢得從下往上出現,這是我覺得有趣的地方,因為一般像是網頁上的圖它都是由上往下出現的 ,幸好它圖掃的時候不會很慢,掃太慢那還得了= =。

剛開始在做作業時,發現為什麼一直沒辦法把圖給讀出來呢?之後回去看了一下之前所寫過的fopen.fseek.fread...的部份時,這才發現錯的地方只是差在讀的地方讀錯了,難怪一直都沒有讀出圖片在我想要的地方去,其實有一些部份還不是很了解,不過還好有把之前的作業檔案留著,不然就幾乎整個程式碼久了之後應該就會變得模模糊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