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期末大回顧●○●○●○●

時間過得很快,馬上就期末了...
數位媒體這門課,感覺輕鬆又有趣,
就像老師在班會課的時候說的,我會把一些有趣的東西加進去,
BCB真的很有趣,不會讓我不想去研究程式,
反而因為有趣,會和同學討論,研究,把它寫出來!
不只有多媒體的課本,還有BCB程式教學,
老師還介紹我們訂閱了一本雜誌,
學到很多,收穫很多!

評分的話。。。。我覺得可以分下列幾項

出缺席狀況-------20%
作業準時繳交------20%
上課表現與投入-----20%
BCB實作-------20%
唯一的上機考------20%

我只翹了一次課,去面試@@"所以 18分 (我有誠實)
作業有幾次因為沒寫出來所以沒有交 15分 (我很誠實)
上課其實說實在的沒有很認真一開始  7分 (我超誠實)
BCB實作,我都有很認真的在研究 17分 (非常誠實)
唯一一次的上機考我有自己寫出來耶 20分 (哈哈哈哈)
               +-----
                 74分

下學期我依舊是選老師的課
想繼續把BCB學好!!

2008新的年  老師 請多指教!

●●●●●●●●●●●●●●●●●●●●●●●●●●●●●●●●●●
●○○○○○○○○○○○○○○○○○○○○○○○○○○○○○○○○●
●○●●●●●○○○○○●●●●●●●●○○○○●●●●●○○○○●
●○●○○○○●○○○○●○○○○○○●○○○○●○○○○●○○○●
●○●○○○○●○○○○●○○○○○○○○○○○●○○○○●○○○●
●○●●●●●○○○○○●○○○○○○○○○○○●●●●●○○○○●
●○●○○○○●○○○○●○○○○○○○○○○○●○○○○●○○○●
●○●○○○○○●○○○●○○○○○○○○○○○●○○○○○●○○●
●○●○○○○○●○○○●○○○○○○●○○○○●○○○○○●○○●
●○●●●●●●○○○○●●●●●●●●○○○○●●●●●●○○○●
●○○○○○○○○○○○○○○○○○○○○○○○○○○○○○○○○●
●●●●●●●●●●●●●●●●●●●●●●●●●●●●●●●●●●

2 則留言:

  1. 小ㄗㄟˇ~~妳程式那麼強~~功課那摩好~~上克那摩認真~~作業都有寫~~還打那摩低~~很諷刺喔~~妳可以打高"十"點~~真的~~相信我~!~!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回覆刪除
  2. 陳建立同學感謝您的支持!!

    老師:
    有人逼我要把分數打高一點啦@@"
    74加一點變75好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