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期末最後一Po!!

時光流逝 , 又來到了憂心匆匆的期末了 , 想想這些日子來在這堂課的表現 , 搞不好是我所有課程裡面最認真的了 , 從Visual C++ 進入到新領域 BCB來 , 一開始也不免有許多擔憂 , 不過最後的結果卻令我自己意想不到 , BCB比Visual C++來的好玩太多太多了 , 所以上課時在講到要如何寫哪種程式時 , 都會使我想聽一下其中的奧妙 , 不是我在說 , 其他的課我幾乎都快變成自修了 , 認真上課堂數屈指可數 , 唯讀這堂課算比較認真的在聽 (當然偶而還是不免本性難移(深感抱歉) ) , 所以下學期我也繼續選多媒體相關課程了 , 未來再請多多指教了!!

關於評分方式的話 , 我個人是覺得

.o.o.o.o.o.[自我評量].o.o.o.o.o.

作業 35% ( 書面 5%, 部落格10% , 程式20% ) ----- 28% (都有交 , 不過有些比較草率)
課堂 30% ( 專心度 , 參與度 ) --------------------- 18% (程式以外的部分比較不專心@@")
出席 15% ---------------------------------------- 12% (有一次不舒服沒上課)
臨時小考 20% ----------------------------------- 19% (輸大玲 扣分 ...!! )
總合 100% --------------------------------------- 77% (竟然剛好跟期中回顧一樣是 77 !!!)

.o.o.o.o.o.[評量結束].o.o.o.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