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期末自評

其實我覺得老師的上課方式真的很不一樣....
不會只叫我念課本...寫程式....
還會印文章給我們看....幫我們剛廠商聯繫讓我們訂雜誌便宜很多....
還會推薦我們許多展覽....
上課也會說好多....不只是在學校甚至以後出社會的態度問題....
我知道我上課真的不是很認真....程式也常常都是在別人旁邊看....
很少很少自己動手寫.....一直到最後幾周....才比較常碰一點程式....
這幾天在整理這學期的程式作業....發現BCB真的沒這麼難....
只要常碰常寫....之前寫程式會出現的問題....根本就沒什麼難....
都是些小細節....自然而然就會注意到...不會再花很多時間去找....
上星期老師真的很費心....帶著像我一樣跟程式很不熟的人一條一條指令慢慢打....
那天....真的學到了不少....雖然說不是很多.....但至少我比較知道寫BCB時哪些小細節要比較注意....
也知道程式的整齊真的很重要....還麻煩老師幫我除錯....謝謝....
我認為的評分標準如下....
出席30%:22(有一兩次沒去,其中一次還為了還道具遲到)
作業25%:16(我紙本幾乎都有按時交,只是都沒有準時PO,因為怕問題太簡單,不敢問)
上課20%:10(上課很不專心,可是有時還是會認真聽老師說)
上機10%:5(請別人教我的)
實做10%:4(比較常看別人寫)
加分5%:5(我有去紅樓)
總分: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