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期末自我評量

這堂課學的程式部分

其實有些是以前我修影像處理的時候有學過的東西

但其實那時候我也只是個剛接觸BCB影像處理的人

其實學完沒過多久也忘的差不多了

上這堂課的時候

像是一種複習

把好多以前已經忘掉的東西又重新的記起來了

剛接觸BCB不懂的那些東西

其實現在再看起來都想的通了

我覺得這樣也是一種很好的學習方式

而我們課本的內容

講的非常的廣泛

所以老師也就從中告訴了我們很多原本不熟悉的東西

我覺得上了這堂課學到了很多

//------以上只是心得---------

關於評分方式

我一向認為

出席率是最重要的

如果一堂課連來都沒來

更不用提什麼其他的學習或是參與了

就像我期中時候所說的一樣

我想我有很認真的參與這門課程

我給自己85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