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期末檢討

話說一開始修這門課
我並不知道要寫BCB
開始上課才知道後 臉都綠了一半
可是比起黑白介面的程式
我覺得寫BCB很有成就也比較有趣

然後我也很喜歡老師問答式的上課
從討論中學到一些想法
我也有參予一些討論
只是沒有想法時 就真的只有靜靜的聽了

老師用帶的方式
讓我們去想程式該怎麼寫
然後自己再想出來後
又對寫下一個BCB更有興趣了
不過有時候想不出來
我會不想交作業耶 尤其那陣子的8-puzzle
就算用copy的 也不是自己的
雖然寫的方法很爛
我還是有努力去想去寫

但是也不是沒用copy的啦
我有翹課兩 三次吧
沒上到課的內容我就不太會了
不過我跟同學要了程式後
還是有去問懂程式的意思
至於上機考那次 大部分是自己寫出來的
幾行關鍵的是同學指點的

嗯...我覺得這門課
我學到不少
不只學程式而已
更不只是那本課本的知識
更重要的是寫作的想法
我覺得這個很重要

評分部分喔
不知道怎麼分耶
大概分一下

出席25%:20分 因為我有翹課2 3次
作業25%:20分 因為我好像有2次指定閱讀作業沒交吧
考試10%:7分 幾乎都自己寫出來的
課堂討論25%:20分 我不是每次都很有想法的參與討論
參觀活動15%:6分 我只去了一個活動
總分:73 吧 我覺得對得起自己就好 雖然我不是頂尖 起碼我有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