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期末回顧 幫自己打分數

我從期中的時候,就知道我BCB的部分真的很差,但是也很沒力,頂多也是以消極的態度去面對作業。但是在一次上機考的事件,開始強迫自己一定要去上手,從陌生到了解,短短一個上課時間。
因為當我寫出來的時候,發現其實根本不難,那為什麼我寫出來的時間還要那麼長?所以回家的時候,就把下次的作業試著寫出來,當然、我做到了,第一次靠自己親手完成的作業,心底總是有那股成就感,而後來的作業也是在家就慢慢把它拼寫出來。其實,我跟之前的差距頗大,是因為心態整個轉變,這幾次真的是努力的面對這堂課,也會去吸收其他方法來改進自己的程式讓自己更加進步。在期中的分數,我誠實面對我的分數,不該得的我不拿,但是現在看著我過去幾個禮拜的努力,我幫我自己打-85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