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期末心得回顧

期末心得回顧:
經過一整學期BCB的學習,一開始教的都只需簡短的程式碼,我還可以應付,到後面,程式碼越來越冗長,開始吃不消,可能是我程式基礎打的不好的關係吧,不過看BCB執行出來的結果,都還蠻有趣的。像拼圖、灑胡椒鹽、反白鏡射..
等等。
每次交的程式作業,幾乎都是和同學一起討論,很少自己動手打。除了1月3號的數媒課,老師ㄧ個步驟,我們一個步驟慢慢打,打完之後,有點成就感,雖然是按照老師一個一個步驟慢慢來,但是是自己動手打的,對BCB更近一步了解。
雖然程式上的部份我比較懶散了點,但對於課本上的一些提問題、老師的額外加分,我都是很認真的在實行。
至於評分,我和期中ㄧ樣,給自己65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