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期末回顧

感覺其中回顧才剛寫而已@@現在就要寫其中回顧
我想...大概分這幾類吧!
上課專心度ˋ作業繳交ˋ出席程度ˋBCB
噗~這樣的話
就是各佔25%啦

上課專心度:
老實說,一開學是還滿認真的啦!
到了接近期中的時候,上課的確都很混。
也許是過渡期吧,也剛好有很多活動,所以上課都不專心
後面有認真了!因為都到了期末,也不能一直混了
雖然不能每次都回答老師問的問題
但還是會聽課了啦>"<

作業繳交:
我好像只有一兩次沒交作業吧!
所以情況還OK!

出席程度:
我好像只有一次沒到吧!
噗~因為跟大玲一起去面試
老師對不起啦!
寒假還是要找點工來打
貼補一下生活費>"<

BCB實做:
雖然感覺我都沒在寫程式(那是因為每次電腦,不夠一起共用)
但回家還是會研究一下!
大概只有eight-puzzles真的是爆炸難
其他我都覺得還OK啦
尤其是其中過後交的程式,有越來越簡單的趨勢@@
對了,上次的上機考我有寫出來
整個很lucky,雖然很簡單,但起碼自己有在時間內寫出來~

1。上課專心度----10分(因為前面真的上課不專心啦!)
2。作業繳交-----20分(有幾次沒交@@)
3。出席程度-----23分(有1次沒上課,跟大玲一起去面試XD)
4。BCB實做----18分(雖然上課感覺沒有在寫程式,
                    不過我還是有在想啦!
               而且上次的上機考我也有寫出來唷!)
--------------
           71分(比之前其中回顧高,
                 因為後面有稍稍改過自新!)

雖然老師常常在課堂上ㄉㄧㄤ我
不過下學期,還是想學BCB
這學期很衰,沒搶修到互動媒體專題
老師喔~多一個名額給我啦>"<
40個很搶ㄝˋ︿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