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期末評分

基本上,我覺得指定閱讀有看的話,都能學到東西
只是跟上課比起來比較少而已
然後有買雜誌的加個分
有去老師指定的活動加個分吧
程式嘛....只要有交,還有認真的去學,基本分應該都不會太差吧
要我給自己幾分的話
我想大概60到65吧....
因為上課不小心打個瞌睡
所以有些課程沒聽到
導致後來要跟上有困難
然後老師指定的活動又因為有事情
所以沒去到......
所以我想大概60到65之間比較可能是我的分數吧


這學期上完課下來,發覺這堂課蠻有趣的
感覺老師是在跟我們聊天,不是在教課那麼的制式
但聊天中我們又能學到東西,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
呵呵,如果下學期有機會的話還是要修老師的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