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期末心得總評

當初一下時我和傅一航有去找老師談過選課問題,老師有推薦我們選這一門,說這一們既是入門課也是很有趣的課,我們也對這堂課很有興趣,現在快學期末了,我覺得選這一門課真的是選對了,老師上課的方式,其實就是希望我們能夠自動自發,光這一點就讓我學到不少,而這一門課也讓我學到了不僅是數位媒體的相關問題,或著是寫BCB程式!其實,印象最深刻的還是老師推薦我們去看紅樓玩開藝術展和資訊展與APLLE的店,雖然老師是以有去一個地方的加總分五分的方式鼓勵,但是我知道這是老師的用心,希望我們能夠去開開眼界,我也確實大開眼界了!真的是受益良多!
以下是我的分數自評-------------------------------------------------------↓↓↓↓

出席25%-------------------------------19

作業25%-------------------------------14

上課20%-------------------------------10

BCB程式20%---------------------------8

上機考10%-----------------------------7(有寫出來但不滿意)

額外加分-------------------------------10(有去紅樓...和APLLE店)
--------------------------------------------------------------
68

下學期的互動媒體專題只開40個老師有辦法再多幾個名額嗎?因為我還想繼續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