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期末回顧

很快的半個學期已經要過去了
感覺好像還是剛開學的感覺
好像還沒準備好就已經邁向期末
還記得大一新生時總是很認真上課
也不會說沒到課
但是漸漸的惰性都跑了出來
每當遇到雨天時
我都會很懶的出門
光是從家裡到學校就要花上30-40分鐘
要是剛好當天又是半天的課
那我就會偷懶的沒去上課
久而久之就養成了習慣
還真的是有點糟糕
雖然老師都沒有點名
但是還是有些愧疚
而作業呢
遇到困難一點的作業時
我就會拖到之後再交
不過上課時我大部分都會聽課
只是有時候真的就被外物給吸引去了= =
紙張的作業我就都很認真的交了
印象中只有1次缺交
不過BCB就東缺西缺了
而資訊展那些我就有很認真的去參與了
那3樣我都有實際探訪過一次
其中有些東西真的還蠻有趣的
讓人感覺到很新奇
所以對於期末的分數
只要有60~65就不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