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期末心得

我覺得這學期學的BCB
真的有讓我比較知道程式可以拿來幹嘛
或許也是因為我到現在目前為止學的還不夠多
我覺得老師的課比較跟其他老師不太一樣
感覺比較注重跟學生的互動
以前我修電腦網路時也是這樣
所以那時我就印象深刻
雖然我還是有點混
課堂當下都不會想寫程式
都要到下課回家以後才來寫


出席25%-------------------------------21 兩次沒來吧
作業25%-------------------------------21 也是兩次沒交吧
上課20%-------------------------------15 常會神遊,基本上都有專心聽,老師提問我也都有回答
BCB程式20%---------------------------10 這方面我比較懶,都是事後才補
上機考10%-----------------------------7 別人教的
額外加分-------------------------------10 紅樓跟有一次上課回答加五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