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2008hw17

期中平均:60.5

期末平均:
week12 4A 4B 4C 67
week13 1A 4B 10C 42.31
week14 1A 0B 13C 30
week15 4A 2B 9C 52.31
week16 7A 5B 2C 81.67
平均:54.658
互評總平均:60.5*0.4+54.658*0.4=46.06
...................................................................................................................
自我評量:
在經過最後一週讀書心得的補救,發現還有機會過的情況下,

我沒有選擇的,只能自私的送給自己10分,但即便都已經給了10

分,卻還是差了幾分,最後的命運卻仍然不是主宰在自己手上,

當然,在互評上的努力和用心不夠,無法得到更多人的肯定

和共鳴,我自己必須擔起最大的責任,畢竟大半以上的分數,

都操控在自己手中,不過總結這學期的表現,自己覺得還算中

規中矩,各方面也都有學到一些東西,但如今,也只能一邊

讀著期末的考試,一邊祈禱了!!
.......................................................................................................................
期末心得:
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又到了期末尾聲,想當初第一次使用BCB.

寫網誌.作互評,一切都是那麼的新鮮,而今,卻已經在作期末的回顧了,

回想了這整個學期,我覺得這門課讓我學到最多的,莫過於在課外資訊

的吸收與學習這方面,不論是老師分享在網誌的最新資訊,又或者是老

師指定的閱讀書籍或資訊展覽,這些在之前的課程中,幾乎都是鮮少接

觸到的,也因此覺得格外的有趣,尤其是在閱讀方面,除了時代雜誌以

及與資訊有關的書之外,希望如果有機會,老師可以推薦更多種類的書籍,

例如之前課堂中有提到過的,介紹哈佛一些制度的書,至於書名我不太記得了,

不過,像類似這類的書,聽起來就覺得蠻有意思的,而且,藉由看書不但可以

繳交作業,更能獲得許多新的知識.見聞,這也是我對這門課最有興趣的一

部分,至於BCB方面,僅僅把老師上課教的看懂.弄懂,似乎並不會太難,但是

每當自己在寫的時候,卻又一大堆問題跑出來,尤其是期末專案的部分,想的

往往會比作出來的多,因此,最後至少希望能把老師教過的都弄懂,如此一來,

這門課也不算是空手而歸了!!
....................................................................................................................................
C++ Builder 專案成果報告:

最後我希望,能以一些圖片的變化,來作為我數位媒體概論的期末成果,

雖然跟其他人比起來不是那麼樣的亮眼,不可否認的這卻是我在上課中

真正有實作學到的,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卡住,必須參考了一些別人的經驗

,甚至有時要到別人家請教,但結果也還不算太差!!

左右旋轉


灰階化


模糊化
至於程式碼方面,真的還蠻失敗的,幾乎都是上課跟一些同學問,然後再
稍微整理打出來的,感覺成就感,似乎真的沒那麼大,可是仍就可以感受
到bcb的功能,真的相當的實用,期待將來還是能接觸到更多這類的設計
程式,也期望自己能更努力一點,不要老是在敷衍了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