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HW17

突然想到要做期末回顧...

期末專案:
不知道是這題目真的太難還是怎麼樣...
我嘗試在網路上尋求幫忙...
但是我好像失敗,也放棄了這個專案...
當初在決定題目時根本沒想過一個問題...
這個題目好像需要用到暫存區...
我是這樣想的...
因為不僅僅要把圖片從電腦裡面搜尋,並且叫進來程式裡...
就類似photoimpact的album的樣子...
放進來還有檔名跟路徑等等的資料...
我才發現,這似乎有點困難...
我在網路上找到能搜尋副檔名的片段程式...
但是要怎麼把它放到程式裡,這著實的令我頭痛...
路徑之類的東西老師在上課有教過的樣子...
在搜尋副檔名之後...
我就真的抓不到頭緒該怎麼著手下一步...
雖然照上面說的我單單因為題目遇到瓶頸就放棄...
我承認我沒有放著大部分的時間在這上面...
這個題目是一個對自己的挑戰...
而我對這題目的熱誠在尋找如何解掉瓶頸的第三天...
放棄了...

互評的成績:
w12 :69
w13 :78
w14 :67.69
w15 :51.54
w16 :75.83
平均是:68.412

期末自評:
我給自己8.9分...
雖然有幾次的作業沒有很認真的做...
但是許多作業其實都是有花費精神下去準備...
只是有幾次沒有獲得同學「們」的欣賞..
也或許是因為報告的格式或是內容不討人喜愛...
不太想把原因都歸咎於互評...
反正我們心內知知就好了嘛...
至於關於這堂課...
其實整體的感覺都是不錯的...
雖然上課方式不同以往...
但是我總覺得我還是有學到東西...
就已經達到「上課學習」這件事...
不論是BCB或是一些時事...
還是都有讓腦細胞活起來...
還有老師下學期的課開不起來...
讓我感覺不太好...
因為我在同時段有兩門想修的...
只好...唉~

總之呢...
這門課讓我覺得不僅是寫程式方面的或是其他的種種...
我覺得我有充實到自己「最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