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96360971 專案作業

我是做圖片處理的程式

以下就是我做出來的結果



把圖叫出來之後

可以看到原圖大小的尺寸

ex:長寬大小

然後我還做出兩個選項 置中&實際大小





這張 是勾了 實際大小之後的結果

可以看出原圖大小



如果把置中勾掉之後 圖片會自己跑到左上角



再來就是 圖片處理的部份

我只有做灰階轉換



不過有設計一個比較特別的東西

就是可以調黑白之間的對比

上圖就是 正在調度對比的 樣子



這就是 調完 黑白對比之後的結果

最後還多加一個純檔功能

因為 不難所以 就順便寫上去了

這就是我的期末專案


然後自評 我給自己10分

因為前面的成績有點不理想

害的我有點怕怕的

不過 重點 我可以寫出這個期末專案

是以前都沒想過的

雖然 在課程中 對於 互評系統上 有一些意見

不過 真的在這份期末作業上

我有所收穫

因為 我會去很認真的翻書

去網路上 看看別人的意見

找一些參考資料

來完成我的期末專案

所以 我覺得我在這堂課上 有學習到

所以 才可以寫出期末專案

所以我給自己10分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