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2008w17


↑↑↑↑↑↑↑↑↑↑↑↑↑↑↑↑↑↑↑↑↑↑↑↑↑↑↑↑↑↑↑↑↑↑↑↑↑↑↑↑↑↑
遊戲執行畫面,長得很普通

↑↑↑↑↑↑↑↑↑↑↑↑↑↑↑↑↑↑↑↑↑↑↑↑↑↑↑↑↑↑↑↑↑↑↑↑↑↑↑↑↑↑↑↑↑
最困難的部分亂數出現地雷!!


↑↑↑↑↑↑↑↑↑↑↑↑↑↑↑↑↑↑↑↑↑↑↑↑↑↑↑↑↑↑↑↑↑↑↑↑↑↑↑↑↑↑↑↑↑↑↑↑↑
偷偷用MSN的圖版面則是用最原本的踩地雷畫面,不知怎樣讓他華麗,所以講求樸實了。

Week 16: Linux 傳奇

             3 B 7 C 3分數 68.18

Week 15: 期末專案的進度與討論
             2 B 3 C 9分數 45.83

Week 14: Apple, Apple, Apple!
             4 B 9 C 2分數 73.85

Week 13: 期末專案計畫書
             3 B 9 C 3分數 68.46

Week 12: 數位時代 11 月份心得報告
             4 B 7 C 3分數 70.83

Week 8: 期中讀書心得報告
             4 B 1 C 8分數 52.73

Week 7: 十月份數位時代閱\讀發想
             2 B 12 C 1分數 72.31

Week 6: 台北數位藝術節
             0 B 2 C 14分數 32.86

Week 5: 課後延伸討論與 C++ Builder 學習筆記
             2 B 6 C 5分數 58.18

Week 4: 課後延伸討論與 C++ Builder 學習筆記
             2 B 2 C 12分數 40.71

Week 3: 學習心得
             5 B 6 C 2分數 77.27

Week 2: BCB 初體驗
             0 B 4 C 2分數 60

 

期中平均: 49。25

期末平均: 56。37

平均等於: 52。81

 

 

我給自己的分數是 (9分)

 

期末專案部分,我是寫踩地雷,在隨機跑出不同地方的地雷部分,我承認我是CO網路在做矩陣的修改,我在這部分是真的無能為力,根本不知道怎麼弄,書本裡面的內容也根本不能讓我用亂數的方式出現地雷,研究很久發現很多,很多問題事實上是不難,也可以去問老師就馬上得到答案,可是都沒發問所以讓自己做專題做了整整一個禮拜,反而有點繞遠路的感覺,不管是用GOOGLE或著某個大BCB的論壇,發現即使真的查到你要的程式碼部分,你沒認真學還是沒辦法使用,翻BCB的書還是趕不上問題的解決速度,拼拼湊湊加上查書,總算做個樣子,不過實際玩還是發現漏洞很多,也請以前學過BCB的學長給建議,讓程式的當掉次數降到很低,很低也只是三四次當一次的次數,或著偶爾遊戲會開不起來,原來BCB程式碼擺前擺後會影響程式的進行,唯一做的最開心大概就是放圖吧,畢竟這邊是學最熟的,哈哈!即使我很有機會沒辦法過還是想給老師建議,老師給予我們藉著機會去吸收不同資訊,的確讓我們有明顯的效果,至少會特地去注意或著去平常根本不會去的展覽或著新聞,不過相對的,我覺得老師在真正教導BCB的部分相對的有點少,我沒記錯的話大概是快寫專題前的三四個禮拜都有在學,的確是我們該找出問題再問老師的,不過在最初想專題時,因為那時還沒學到啥,實在不知道到底BCB可以做出甚麼東西,也對著BCB一頭霧水,從此時才開始在假日慢慢的KEY程式碼翻書,想不到會學到BCB居然也是因為老師的猛藥阿,哈哈!

<互評心得>

在互評系統方面,老師也是受害者吧!不過我對這個系統也是有很大的抱怨,像我的第二個作業,當初用的人還不多,我才六個人評分而已,有點給他誇張到,有時候分數高低,反而要看當時的翹課率如何,把自己的成績交給因為翹課所以讓自己低分的那種感覺真的滿差的,再來是因為規定有4A4B4C,在後來老師有在監督之下,大家的確有認真看了,不過也看到一個現象,有人給了4A4B4C後,其他同學的一律都給C,藉由其他人低分讓自己分數相對高分的狀況,還有就是如果運氣不好真的給你碰到看圖跟看字數不看內容的同學(一定有的),那就只能自求多福了,有幾篇在認真寫的分數,讓我感到很挫折,讓人之後的文章真的很想隨便打打就算了,再怎樣都有人更厲害,也許我寫的文章不夠吸引人,不過我覺得打得是心得,而不是要拿去販賣用途的文章,最主要是打自己的感受以及想法,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就算有人認真看也不見得認同你的文章,變得自己打的文章趨向是如何吸引人注意,讓自己能讓更多人給A或著B,即使這樣不管成績如何都不會感到鬱悶了,發現這樣的情況下,感覺這不像屬於自己風格的心得了。

 

<介紹專題>

因為平常很愛玩踩地雷,雖然最初想用偷懶的方式,用書裡面的程式碼,改改圖片弄點特效就好了,不過還是想做點不同的,太難的根本沒辦法,所以只好折衷找看看網路上到底有哪些不錯的專題,找來找去都根本做不到,想想可以做看看自己愛玩的踩地雷看看,簡單的視窗,簡單的貼圖,製作出計數按的地雷數量,視窗大小,這些在書本都可以簡單找到,其他的地方就查網路以及圖書館都找得到資料,老實說程式還是很不完整,不過我也盡力了^^”,還有點樣子,玩個幾次會遊戲當掉,我也無能為力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