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HW1

這項作業非常有趣,這兩張圖就是我做的成果,感覺非常好玩有趣^^
而且這超級瑪莉超可愛的拉XD
我覺得最有趣神奇的地方就是指標指到哪,
他就會顯示那一區塊的顏色,
就算只有一點點的小區塊,他也能分辨清楚!
真的超神奇的啦!!!


記得前幾次上課都是公假,
上個禮拜是我第一次上課。
一來上課...結果真的看不太懂,
而且我也沒買到書。
只好跟之前有修過的學長,
跟他們借來用。

老師首先敎我們影像處理技術,
看老師做好像很簡單,
但實際操作時,
果然我一大堆的不會,到處問東問西。

然後到今天要交作業時,果然忘光光,
後來又是到處問同學誰會。
班上都是一群熱心的人,

但我才赫然發現我的信箱沒認證!
救命啊~
在11點多時才送出我的學號班級姓名,

不過我想老師應該睡了,所以只能等到明天早上了。
最後總結
我的作業終於順利完成繳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