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HW1

首先我做了海綿寶寶的圖像,
結果在執行時,才發現我的圖片有點小張,
不過好像可以接受,不至於看不清楚!
這項作業是在別人家完成的,因為我電腦還沒安裝BCB。
所以只能先到朋友家做。
因為上次上課的電腦,真的非常少台,有些又是沒主機,
所以只能看老師做過一遍,後來完成作業,
都是多虧了會的同學,我才能完成此項!
下面兩張圖就是我做的↓
這次的回家作業是把老師上課作的東西重新複習一次,
在快下課之前老師有說要做存檔的動作,老師要我們回去自己想怎麼做,
後來想一想其實跟讀檔差不多,只要改一些地方還有名稱就可以了。
不過一開始上這堂課 看到有要打程式就開始頭痛了。
可是後來發現 C++ Builder 似乎比我們一年級所上的c++還要簡單一點!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門課,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頭痛.
為了複習,所以我又做了兩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