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HW1









我想應該很少人不是第一次接觸BCB這個軟體



其中也是很多元件可以使用 但是對我而言有點遙不可及



畢竟是初學者實在是不再熟悉這東西的用法





所以只能坐些簡單的練習







好比說 按個鍵靶圖片弄不見阿

雖然自己碰東碰西會作出很多莫名其妙的東西
但基於真的太莫名其妙了 我也無法說明所以就也只好分享非常初級的東西還請各位見諒
但是在目前三週的課程當中 已經初步了解這個軟體
跟C++比起來真的有趣太多了
希望這可以成為我學好這東西的原動力
基本上就是這樣 希望下週我的作業可以挑戰更高難度的東西
再也不是作這種把圖片變不見的濫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