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hw2

這次的作業是把圖片由彩色轉為黑白, 一開始我有一個
想法,可不可以把RGB 的數字改成變成黑白色的數字然
後讓圖片直接變成黑白色,但是問了同學後, 他告訴我
不可以,後來原來發現是RGB各除以3,我想請問老師
這個想法是可以行得通嗎?我對BCB其實不是很了 解。
後來到同學家去學習怎麼做這次的作業 ,發現一點都沒
有想像中的難,步驟很少很簡單,但是我對裏面的程式
碼,還不是說很相當熟悉,跟c++比起來, 清楚很多
也比較容易懂,只要記得順序 ,再來記住程式碼的用途
,其實也是很 輕鬆寫意的。
下面是我這次做的作業,因為很多人都 PO程式碼,我
想應該都大同小異所以 只PO了完成版的作業。

下次上課希望老師能夠多講解程式碼裡面的意義,因為我對那個不是很熟悉,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