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HW1

在安裝完C++ Builder之後,發現了一件事......就是C++ Builder竟然無法執行阿阿阿阿~~~~!!!!最後終於找到解決方法,就是用Vista以後作業系統的人,必須用「相容性模式」模擬xp才能正常運作,或者另外一個方法就是對C++ Builder點右鍵按"以系統管理管身分執行"就可以了!!!

前兩周老師上課時,老師有教關於BCB的東西,但是我聽得有點霧煞煞的,很難懂BCB到底是怎麼樣的軟體,直到上禮拜老師實際教了我們很多指令步驟,讓我們自己去手動做做看,學過之後才了解到BCB實在太酷了吧!!無論是找X值Y值、換顏色、紅藍綠調色、圖上畫線...等等,都讓我覺得蠻有趣,只是有些地方還是會有點不懂,看來我得找時間多讀一讀BCB訂的書囉...!!


再來就是第一週作業囉....以下是魯夫海賊團三個冏人組XD














左邊的圖是還沒經過畫線的 ;右邊的圖是經過畫線改的 。



左邊的圖呢...主要是看有X值、Y值、紅藍綠所佔的比例。



做完BCB作業後發覺這門課真有趣,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只是BCB裡面的內建多到複雜,讓我不知哪些內建能做甚麼,希望老師以後還會繼續教一些新的指令和內建,讓我可以更會用BCB軟體,真令人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