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HW 1

C++ Builder這次我第一次這麼用新的閱讀這本書,之前都是在約略翻看這本書。這次的作業,因為我還沒有灌程式,所以沒有辦法呈現圖文並茂。

仔細的看完規定的部分後,也在想老師上週講到的[座標、右鍵點紅色,也不是那麼的簡單!

C++/C++ Builder 最大的差異大概就是C++ Builder 可以直接使用選取所需的元件,而不需要在那裏思考排版跟程式碼的問題,如果要用C++來寫視窗,那你可能真的需要許多經驗的累積才行!這幾天我會盡快的趕上之前的進度,這比起我學C++還容易上手,物件式的環境比起一直看程式碼容易。話說雖然容易,但也有許多的指令碼要學習!只是比較疑惑的地方就是想問老師 C++ Builder跟 VB 最主要的差異在哪邊?因為我覺得寫起來的環境都沒有差別很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