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HW02

彩色轉灰階影像




















上圖示這週作業將一個彩色影像轉為灰階影像,在上次上課快結束前,有先練習開一個圖檔,然後顯示這個圖是幾位元什麼顏色的,剛開始SWITCH都打不完整,雖然最後是老師教我們才打出來的,但自己嘗試過後再知道答案,我覺得這樣比較好了解。

上週老師在討論一個圖電腦是如何的排法,大部分的算法都在一上的計算機概論教過了,類似二進制,還有說明BCB中其他指令,還有要完成一個作品的各各步驟,像剛開始要先拉你要的元件,點進去寫程式,再來是物件、屬性、小元件等等,我想這些如果回家有動手在練習BCB的話,應該都蠻能理解的。

這次教的東西不是很多,我想老師也是讓我們好消化這些指令等,要不然一次把所有的指令、元件都說完了,我想我回家之後應該會覺得好多好煩,就不想讀他了,上週在課堂上了解很多,順便複習以前的計算機概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