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作業1 98360951 賴瑋強

直接用圖片來看上面包含了基本的功能
如 讀檔位置,XY 坐標,RGB顯示新增的東西有筆刷顏色,畫筆顏色,重新設置,選擇形狀
首先來看一下原本的圖檔好啦....我承認我很宅ˊˋ....
(這不是重點吧....)
圖片本來為JPG檔 不過我把它弄成24位元的BMP檔來存
但是這樣存讓有些顏色消失了(不過還是看不太出來啦)
在來 開始使用筆刷的功能我們先使用"圓形"
接下來是三角形

這三角型有些許的特別 因為可以更改他的邊框
只需要按一下PEN COLOR 就可以嚕

最後是六邊型~
這個六邊型 一樣可以使用跟三角型一樣的功能

之後 我自訂形狀那邊....有點問題 那個我不知道該怎樣打= =
之後會去問一下班上對BCB比較強的同學吧

在這堂課中 一開始的時候上課總會心不在焉的 不然就是在寫下午要交的功課= =
但再做了一次作業以後 就會發現 這堂課真的非常的好玩
如果為了下午的作業 而放棄聽課的話 真的會損失學到更新知識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