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HW01





以下是我的一些簡單功能介紹:
左上角的檔案鍵,裡面一個鍵是開啟圖片一個鍵是儲存圖片,而他旁邊的那個色彩鍵是改變顏色,檔案名稱、座標和顏色表都會出現在圖片的上方,最後我把我所用在圖片上的圖形,包括:圓形、正方形、三角形、長方形、六邊形把它們放到了RadioGroup整個感覺就整齊多了。

心得:
這是這堂課的第一份作業,雖然之前就將他完成了,但後來聽到老師說不要草草的用完就交差,所以今天就將他再修改了一下,而這次的作業我用的這些超基本的功能幾乎老師上課都教過,我只是最後統合一下,這是作業並不會很困難,可能是我用的功能太簡單,畢竟這是第一次新接觸的東西,做完這次作業還是要多多去碰他,不然過一個禮拜又要忘記了,我對這堂課還滿有興趣的,上課都滿認真的聽,希望能有所收穫,第11週竟然要筆試,只能希望自己能有好的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