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HW1

程式

功能 :
可以從電腦中讀取一張bmp的圖檔
圖檔會顯示在Image的框框內
FileName會顯示這張圖是從哪讀的
X,Y會顯示當下滑鼠在這張圖的座標
R,G,B則是顯示當下的顏色是由幾位元的紅綠藍下去配出來的
Panel會顯示滑鼠所指的顏色
我設了六個Radio Button 上面有圓型、正方型、三角型、長方形、五邊型、六邊型
CColorGrid可以選顏色

心得
BCB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東西
應該說整個資工要學的東西對我來說都是新的
這是我的第一個作品
雖然不太好但我相信下一個會更好~~
我幾乎都是問別人的
除了圖型
圖型看著老師的看著看著就一個一個改改看就出來了
雖然都是問別人的
但是我後來都有弄懂喔
感覺蠻新奇的
覺得這會是一門很好玩的課
還有我接下來一定會好好上課了
不然都要問別人
這樣不行
我會加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