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HW01





這是用裡面的元件畫出來的
雖然都是線條
但是能畫出一張圖
很是感動=D






這是我匯入一張bmp的圖片
再用所使用的元件
做一些變化
((其實就是擦擦畫畫而已啦 XD












其實我覺得有點難啦 ..
因為從一開始就有很大的瓶頸 = =
一直無法安裝好BCB
讓我很頭痛 ..
所以蠻多時間都是在學校完成的。
因為還不是很懂得如何使用及如何打入程式碼
所以我從圖書館借了本書
有些都是從書中用出來的元件
基本是使用老師上課教過的東西
再打程式碼的時候
一直思考很久該如何輸入、輸入什麼
才能使它跑出我所想要的東西
再使用speedbutton的時候
真的思考很久 也弄得有點煩躁...
一直有bug .. 有點灰心 .. 其實
但是最後從書中看了很多也從網路上找了很多資料
終於弄出我想的東西的時候
真的 ... 很開心啦!!!!
有終於又邁進一小步的感覺
直到最後的成品 真的有點成就感呢!!!
其實BCB也蠻不錯玩的!!!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