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HW 1


上面的圖是剛把圖檔叫出來的畫面

下面的圖則是使用完我所有功能後的畫面
我所做的功能除了有
必備的OPEN圖檔跟SAVE外
還有基本的圖形跟外框
(正方形、三角形、六邊形)
也有畫筆跟橡皮擦
至於圖形內跟外框的顏色
可以隨意的變換色彩增添豐富性
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清除
大致上就做這些
心得:
這次的作業說真的
對我來說還真有難度
而且我很晚交
所以也已經看過大部分人所作的作品
更讓我覺得自己的好弱憂
但我只能做到這樣
我只能說盡力就好
看這自己盡力做好的成品
還真給他小小的感動呢!!
希望下次可以做得更出色
當然在製作的過程中有遇到很多的困難
像是畫筆、橡皮擦...等
都是靠有一些優秀的同學
幫了我很大的忙呢!!
讓我不算順利的解決了問題
也有還沒解決的需要請教
首先是橡皮擦的部分
使用它時它會連原本的圖一起清除
就像下圖:
這並非我要的
我是想說可不可以只把圖片上加上去的給清除就好
再來就是Clear的問題
如果沒將顏色調到白色
壓一下他就會變成
變白色之前的顏色了
就如同下面兩個圖:
↑ 尚未調白色
↑ 調好後
這當然也不是我的本意
我原本想說看可不可以
按一下Clear就變回原本的圖檔
我還有這兩個問題不知如何解決呢?
總結:我覺得不要想太多複雜的功能
否則還真是苦了自己阿!!
但我就是會想一大堆功能
然後一個都做不出來
或零零落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