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HW1 98360755



這次我做的是可以畫三角形的東西

一開始可以讀取一張圖片!

會出現圖片位置!

在來按鈕可以擴張圖片的範圍!

然後可以看到你滑鼠點的位子!

還有點的那點的顏色數值和顯現出顏色!

三角形可以用右邊的顏色籃來換三角形的顏色!

最後可以存取這張圖片!令存成新畫好的一張圖片!!
心得:
一開始做的時候,因為不太熟這個介面!所以慢慢的摸索~
這次作業!有點困難!我也弄了很久~雖然我覺得我弄得沒有別人的那麼好!
但我也努力的把東西弄出來了~當然也請教了許多人
不管是物品的擺放,還有位子,和程式碼的編打,都讓我吃盡苦頭!
像是圖形換顏色的這個部分!就讓我在電腦桌前面思考了很久呢!
幸好最後可以把他弄出來!真的事很開心~
原本想要多做一些圖形的,但是發現做不太出來!
我可以把三角形直接換成另一種形狀!
但我沒辦法做出按鈕讓圖形變成別得圖形!
雖然努力過了~但還是沒辦法弄出來!
但也很開心有這次得作業!讓我可以學習到許多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