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左上方File有個開啟圖片檔和儲存圖片檔
左上方的調整 是小畫家的型式 可以畫畫 可以選畫畫的顏色還有清除還有橡皮擦功能
中間有2個radiobutton鍵可以選擇要按多邊形(出現是六邊形)還是圓形 你可以選擇左鍵還是右鍵(左右鍵顏色各不同)
左邊是開圖片檔的 右邊是畫畫用的
你在圖片檔上不管是左鍵右鍵都會顯示坐標
前面幾張是我第一次完成品

最後一張是我最後把他完成的



第一次上課 老師講了很多有關數位概論的東西
讓大家深刻了解甚麼是數位概論
但我覺得最難的還是BCB
一堆指令一堆英文
很多指令程式碼還是看不懂
後來我試過找BCB中的知識書
結果電腦直接當機給我看
整個晚上一直重複做重複做
做到我都想把電腦給摔了
後來發覺其實他並不難
他很多程式碼都很白話

只是都是英文你看不懂就是了

這項指令只向那邊或者是那邊的指令只像這邊


這門課還蠻有趣的

雖然有時候有點力不從心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