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8-puzzle (未完全)

切割:
(雖然好像看不出來有切過,不過真的有切喔!)
打亂:


拼回原圖:
.
a. 描述撰寫過程曾經遭遇的困難
.
[C++ Error] Unit1.cpp(26): E2288 Pointer to structure required on left side of -> or ->*
一開始原圖我name設成 Image,
沒想到一直跑出上列訊息,但是有看沒有懂...
自己試了一陣子,但還是找不到原因.
只好請教同學.seles幫忙我找到原因了~,很感謝他.
如果我一直沒問人的話,八成會找不到...
最後發現Image是關鍵字 ,然後又把name改成Imagezero,它就能run了~
.
其實還有一些問題,
像是圖片有時候會互相蓋住之類的...
但先提到這為止...
.
b. 心得
.
我覺得把它寫成拼圖,感覺就難很多...
我這次寫得並不完全,
還有一些問題還不是很懂.
之後還要再修改程式.
.
狀態表示法,我還沒有作出來...
我看還是考完期中考再繼續寫好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