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拼圖+心得+問題





1。這張是一開始的執行檔
  簡單的視窗和按鈕,目前為止還ok





←這時候的怪怪新村的"村"還正常






2。類似上次作業的九宮格把圖切割
  不過,要空出一格到時候讓圖案可以跑
  



←這時候村就不見了






3。打散&開始拼圖









感謝zadd有po更改執行檔的教學網站
自己試了一下,雖然有教學網站可以看
不過我還是用了好久= ="
雖然這次有參考其他的同學po在部落格上的程式碼
雖然不完全是自己打的,不過還是研究了很久
我自己後來有去拼完成,沒有做出成功之後會跳出的視窗
因為寫的時候debug一直有錯誤,(套陳建利一句話:我討厭debug)
之後比較有時間的時候,會再去研究怎麼撰寫
         所以就放棄了~"~,而且我一直快被那個"村"字搞瘋了

         在寫程式的時候明明就調好了,在執行的時候字就會不見
         有一點鬧鬼的感覺

*問題:
bbs和一般的網頁撰寫的方式應該差別很大吧
我其實滿想了解bbs的原理
以及他存在在網路上的方式
畢竟學校也有架設bbs,應該要了解一下才對!

2 則留言:

  1. 唷乎~~~~我知道我知道唷!!
    我等下去你家的時候告訴你!!!

    回覆刪除
  2. 好像要在這邊講出來才算回答問題@@"

    就是點選你的文字元件後
    左下角 Object Inspector
    有一欄  AutoSize
    改成false
    我改了之後,飄飄就不見了呢!!

    我總是喜歡打很長一段文字
    每次都沒有辦法全部顯示出來
    這次也一樣
    所以 我就在旁邊
    每個選項都去試一試!!
    哈哈  不小心試出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