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期中心得報告&問題

從開學到現在,從一開始的提問題和慢慢的接觸到BCB,
而問題我都找一些跟我身邊有關的事情,
而程式在一開始上課的時候感覺自己沒有積極想要去更加熟悉BCB的操作方法,
但之後因為同學的教導,
開始覺得BCB還蠻有趣的,不會跟VC++一樣死氣沉沉的,
從字體變換以及換顏色到現在的拼圖,
我都有下過功夫好好學習這些是如何寫出來的,而我需要加強的地方也很多
我也會努力的加以學習和跟同學們討論,
程式是資工的必經之路,我也該改變我的態度,
而如果要為自己打個分數的話,我會打65分吧
因為現在的我BCB的語法以及用法不夠熟練
所以會努力的研究BCB
------------------------------------------------------------------------------

第七張問題:
看完第七章之後,第七章所有講的東西都是有關於串流,而後面的協定RTCP和RTSP適用於哪種媒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