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期中回顧報告~

1.自己哪方面表現不錯?

呃....全勤..算嗎?(毆XD)
表現不錯的地方,自己講根本就不準.
別人講得比較客觀吧!
所以就不提了~


2.哪方面需要加強?

我想還是寫程式這件事吧!
對於如何思考該寫哪些程式,才會呈現哪些效果.
該思考些什麼?才會聯想到程式?
該如何思考?(think還真的是件深奧的事.)

有時候想個大概還可以.
但是一到要寫成程式的時候,
卻又會遇到瓶頸.還真不知如何下手.

不過也有在想的時候就遇到瓶頸的時候.
這種時候,就比較麻煩.
感覺就像在狀況外...
有時候可能就需要請教同學或老師.
雖然我是比較希望能自己想出來啦...
但並不是事事如人意.


3.老師應加強哪些課程內容?

我雖然不清楚老師該加強哪些課程內容.(加強是指之前上過的嗎??)

不過我對動畫媒體比較有興趣.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玩玩相關軟體~


4.給自己的學習打成績

70分左右吧!
我覺得BCB雖然有趣,但也挺難的.
我無法保證我能全數吸收...
而且在課堂上我的表現也不是很傑出.
70分就應該差不多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