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期中心得&七章

挖~
不知不覺就到了期中..
意味著很快就又要寒假了~

這學期我選這堂課.
說真的..連我自己也覺得不應該.

主要還是要考量-現實-的問題.
就是系上對於學程的規定..

於是在修過webcam互動遊戲的我們一掛大四人..
果然都出現在這一堂課...
後來我實在有點時間沒碰bcb..
加上心力都擺在專研身上.

生疏的程度比我想像中要可怕...

不過我也發現作過專延以後.面對一個問題的解決看法會有很大的差異~

我想應該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讓我寫8puzzle的程式碼面與其他學弟有如此大的差別吧~

另外...路徑分析...真的是沒上過客都稿不懂的東西阿..也許這就是我的罩門...

真要給自己打個分數..我想是.75分吧..



第七章問題:
cc棟的網路不曉得是怎樣設定...
為甚麼只能連內而無法對外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