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期中報告(?)

哪方面表現不錯?

真要說哪些方面表現不錯的話
我覺得
我都有來上課吧
作業也都有交
程式就算寫的很醜也硬把它們擠出來了...

哪方面需要加強?

關於程式部分
只能說
要理解一個想法或做法並不難
但是真的到要去用程式實現的時候
怎麼我寫出來的東西卻又常常跟我原本想的有一段距離
而對課本的內容提出問題呢
課本常常對一樣東西都只是提一下
然後就簡單的帶過去
有時候其實覺得它都簡簡單單的帶過了
真要擠個問題出來還真的很難

老師應加強哪些課程內容?

其實原本修這門課
以為是可以學到比較多關於軟體的應用的
可是後來才發現好像想錯了
還是理論跟程式實作比較多

如果說要給自己這學期到目前為止打一個分數的話
我想我會給自己80分
畢竟我花了不少時間去準備這科的東西(比起其他科要多的多)
常常程式一寫就是好幾個小時
課本內容要提問還要多看幾次才確定是不是真的看不懂

//-------------------------------------

關於這週的第7章內容
我不是很懂7-11頁的那兩張圖它所說的差異到底是什麼
書上有提到說兩張圖的差異就是差了幾個箭頭
而我也只看到那樣
但那箭頭代表的是什麼
一條網路線?
那unicast的那張圖之所以在串流伺服器到路由器1要有四個箭頭
是因為有四個用戶端嗎?
那為什麼multicast的路由器1到網路中間要兩個箭頭?

1 則留言:

  1. 一個箭頭代表的是一個資料流, 就是串流的意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