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期中報告●

時間過的很快,馬上就辦學期過去了。
想當初,原本是選修WEB的,但是卻因為沒有位子,
在想說,不一定學長說要選WEB就選啊!可以選別的嘛!!
就轉到數位媒體了,也因為都沒有上過導師的課,所以感覺很特別,
一開始上課就覺得非常的不一樣,老師很注重互動,在一開始的時候,
BCB很簡單,一個步驟一個步驟,聽的懂,在上課前,我跟我的夥伴,
都會把老師上次教的,再做一次,也做的好一點的,可是因為存檔存錯,
所以重做好多次,但是就很熟練啊!!那時候討論的熱烈,也覺得BCB很好玩,
那時候的我們,都有80分,我覺得!!後來因為學校舞會的事情,讓我們分心了,
沒有很專注的上課,上課分心是我們最大的缺點,這是需要改進的,
撰寫程式方面,邏輯思考,也需要加強。至於,老師的課程還需要加強哪些,
我沒有很直接的意見。最後我給自己幾分呢?扣個10分不為過,
所以就70分吧!也期許自己,在自由學習的環境下,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而且是發自內心的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