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期中心得&問題

說實在的 這個科目內容 很有趣
原本以為課程會像資料結構 程式語言一樣的無聊 沉悶
不過在實際上過課後 發現一堆平常沒注意到的事情而覺得有趣
如8 pizzle的製作 因為我手機裡面有這款遊戲
平常無聊時就在玩 所以我很長玩
可是我根本不會去知道他是怎樣產生的
圖片的轉換 移動 成功的判定 等等
這些都讓我覺得十分有趣
一開始的課程 由於我上課或多或少都有在聽
寫程式時 也照著老師範例 自己動手寫一遍
所以一開始都還跟的上
可是有一次 由於身體不舒服 請假了一次
導致課程有點銜接不上
那次老師所交的東西很重要 是 8 pizzle 的基礎
由於不懂基礎 所以一直問朋友
老師後幾次要交的作業進度有delay到
希望老師可以多多體諒
我給自己所打的分數是62分
雖然學的不是說很好 但至少我盡了我最大的努力
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等著我去發掘

==================================

問題:使用視訊時總會遇到所謂的delay
也就是延遲的問題 不單單只是本身的問題
也有可能是對方或者是網路的擁擠
那有沒有其他方式可以解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