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Week9 期中報告&Week 11 問題

一開始老師就介紹了許多的多媒體,以及給我們指令教我們實際的去操作,印象深刻的有文字媒體和音訊媒體吧~~在一開始上課的時候感覺自己沒有那嚜的積極想要去更加熟西BCB的操作方法,因而感覺和大家脫節了一小段,後來隨著時間不段的過去,自己要愈來愈積極的去參與這個課程,直到第8和第9週的製作8-puzzle讓我更加有興趣極了!!除了想辦法和同學去討論這項作業外,也在家實地的去練習和操作,雖然還不是那麼的熟悉,不過相較於開學的那段之下,我學習到很多了!!所以我覺得我在8-puzzle的那段課程中表現的最不錯!!需要加強的還是BCB的指令和熟悉度吧~~也會找空於時間去慢慢的理解,覺得老師還是要加強介紹指令給我們認識然後讓我們實際的去操作吧~~就像是剛開學的那段期間上課的模式,我覺得就很不錯!!在這段期間我給我自己70分左右吧!!

Week11問題:
網路直播是屬於「即時性」的廣播方式,可以減少網路頻寬的流量負擔,我還是不大了解隨選視訊到底和網路直播差在哪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