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期中心得報告 + 第七章

一開始誤認為數位多媒體主要是在講解

比較多有關於媒體概念的東西

就類似於網路上有哪些軟體可以如何運用之類的

還可以熟悉很多應用軟體資訊 就覺得"這真的是我需要的"

這是因為只看課本內容的關係吧

但是後來發現這堂課發展偏向於BCB的程式撰寫

可能讓我覺得有點不符合當初的希望

就有點怠惰

學習的動力雖然不僅止於努力的態度 還要有比較高的興趣

也或許是我沒有努力去找尋讓自己對他有興趣的點

但如果到最後 也是讓我認為他是 "這是學分 我要讀他" 我必須強迫自己

那我想 老師想讓數位多媒體變生動有趣的意義就失去了

很多東西 可以不用那麼學術性 可以好玩一點 可以自由性高一點

或許這是出了難題 亦或是說學生太被動

我也只是希望能有快樂學習的課程罷了

說要訂分數 我只有50分 剩下的 可能要我找到對他的興趣 才有100分的可能
------------------------------------------------------------------------------
串列資料傳輸 目前很多方法都是P2P 也是因為效率較佳

但是這方面要是因版權問題 以後的解決方法 似乎不是那麼容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