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95360290 question & score

學期心得:
原本是想修網路學程的,不過自己太沒主見了換了又換
因為還不是很確定未來要走的方向,不清楚自己到底希
望學到什麼。至於我希望老師上些什麼東西呢,我有一
個夢想,就是寫出超級好玩的Online Game,不過上大
學才知道那個真的只是夢想!因為太難了,還是先學一
些基本的就好了。有點疑問,這們課是寫程式為主,還
是以熟悉課本的內容為主....?

指定閱讀方面,因為禮拜四上午沒課的關西,就去商設
辦打工,常常有很多空閒的時間,就來看指定閱讀....每
篇都有看過兩次,不過說真的,看完之後我覺得沒有學
到什麼東西....就只是把他看完而已,如果叫我寫心得,
我絕得我會寫不出什麼東西來,也不算認真。閒一點的
話,也會把部落格同學的文章都看過,有時候可以學到
一些東西,還蠻有趣的。

至於BCB方面,一開始交的還蠻簡單的,就只是照著老
師的步驟一模一樣的做下去,不過到後面的時候....就完
全幾乎要靠自己了,我覺得想東西不會很難,但是當需
要用到某個功能時....指令完全不知道,很難下手,雖然
是自己懶的去翻書。 希望如果真的需要買書的話,比較
想買BCB的書。

成績的話,60分好了....雖然有全勤不過因為打工要很早
起來,上課有時候打瞌睡還要裝的很認真....在睡眠中學
習,雖然沒有每次都回答出問題,但還是有聽進去一些。
程式的部份....拼圖才做一下下就....卡關了,其他的都有
自己做出來,我想學一個程式麻煩的地方,就是還要再
去找他的指令怎麼用....ex.後面同學的陣列用.TImage
宣告看櫳無....

指定閱讀問題:
請老師回答一下:
爲何使用續傳軟體會傷害硬碟?
利用續傳軟體,在網路播放的影片視窗上右鍵點選下載
,下載完後,檔案的格式為‧cdf﹝還有一種忘記了﹞,
要如何觀看?由於影片是使用串流技術來播放,如果在
影片還沒完全下載好時,就使用續傳軟體右鍵點選下載
,下載完後的影片是完整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