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期中心得&題問

期中心得:
說實在的,這門多媒體課程應該是很好過的,看你有沒有交作業,上課有沒有都到,如此而已!但是其實不只是這些而已,重點是在自己本身有沒有想要學到東西,這是我從開學以來的想法!多媒體這門課程其實跟我以前想像的大學比較接近,上課跟老師的互動比較多,而不是一直寫作業一直考試,BCB這個誠是算是寫到現在比較有趣的程式了,其實也沒有學多少程式語言,就我的形容來說,BCB比JAVA跟C++副有較多的色彩,我也比較知道在學什麼,另外兩支程式常常讓我不知道到底是在學什麼!!如果說到要給自己打個分數,我打59吧!因為其實BCB還是不是很熟,等我稍微比較會寫了之後再加分到及格!!

提問:
TCP跟UDP一定是互補的嗎??有沒有辦法說TCP也可以改進誠擁有UDP的好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