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WEEK 9

前半學期的學習情形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來什麼學什麼,上課的東西盡量在假日做好這樣而已

前半學期的表現感覺也沒什麼特別的...只是預先將期中考前一個星期的作業,先把他熬兩天夜幾乎不睡打好拼圖而已,因為考前一星期不想打程式...不過也是有1/2失誤的BUG版拼圖,附帶個記次器,寫法又剛號符合可以用數字顯示正確答案的做法而已...

需要加強的東西的話其實大概也是上課比較難集中注意吧...因為我很少上任何課很專心的(真的),除非情非得已,所以應該算這個要加強吧...

至於覺得老師應該加強的內容,其實我也不知道耶...我一項是來什麼學什麼,所以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加強的,硬要說的話,我喜歡玩BCB可以多教一點相關的應用

要給自己打個分數的話,我大概給自己來個 77 分吧,因為表現沒啥特殊的,也都只是按部就班,至於未啥是 77 分,因為我諧音比較像我...


Week 9 Q:
除了課本所提到的那些應用之外,還有哪些應用或是程式是應用到串流傳輸的媒體傳輸方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